柚子皮香

各种过激脑补和自言自语

想看织田作某次月圆夜出任务路过孤儿院,碰上敦虎化搞破坏,听到野兽吼声的织田作翻墙进了孤儿院看见院长带领老师们在牵制白虎引离孤儿院宿舍楼。织田作跑过去参与战斗,并凭借武力将白虎制服。打完之后敦变回瘦巴巴伤痕累累小孩,织田作反应过来敦是异能者。之后院长请织田作到办公室表达了助力的感谢同时要求他不要向外透露“孤儿院中有会变成野兽的怪物儿童”一事。织田作同意了保守此事并说明了敦并非怪物而是异能者,表达了收养敦的意向。

一顿交流后院长也认识到了织田作有收养别的孤儿,具有照顾小孩的善心和能力,武力值也足够制止兽化后的敦。在考虑几个星期后(期间织田作有在休息日来孤儿院帮忙做义工,和院长沟通养小孩的方式方法,也和正常状态的敦熟悉了起来)同意了织田作收养敦。

由于敦的异能不受控制,织田作向太宰寻求了帮助,所以太宰提前得知并接触了织田作收养的孩子(互相开始更深入接触,介入对方生活,一起养娃剧情)

mimic事件发生时敦虎化对抗袭击者撑到了织田作赶来。但因为以一虎之力保护老板及其他孩子们对战众前军人实在力有不逮,敦受到了足以致死的重伤,被误以为在白虎状态死亡,导致织田作决心复仇。之后织田作前往洋房对战纪德,太宰阻止失败,但织田作许诺一定会回来并拜托太宰保护老板和剩下的孩子们。太宰将人安置到自己的临时安全屋后到港黑大厦向森首领申请支援得知这是森首领为了异能开业许可证的“最优解”,放弃向森首领寻求帮助跑去洋房,自愈后的敦循着气味追来和太宰汇合(太宰才知道敦除了虎的战斗力以外还有这个级别的自愈能力),在洋房合力击败mimic之后织太决定离开港黑。

找到安吾三人再次喝酒


  “织田作先生,太宰君……”

  “我不是这么容易就能原谅背叛者的人哦。”

  “我也并不奢望得到你们的原谅,还能在这里喝最后一次酒已经让我足够满足了。”

  “在这里的最后一次酒吗?以后要到别的地方喝?”

  “……织田作先生?你的意思难道是——”

  “织田作暴露得太快了!”

  “啊,对不起。”

  “等,等等!你们——”

  “简单来说,我们要从港黑叛逃。”

  “要带着孩子私奔了!”

  “虽然说不上有更加自由的立场,但至少有相同的对立方。所以”

  “所以再一起在这里喝酒也不是不行,虽然我还没有原谅安吾,还没有原谅安吾!”

  “……”扶眼镜,扶到一半捂住眼睛

  

之后就是双洗白时期和双武侦时期的甜甜蜜蜜了!也想看敦视角的故事。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