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香

各种过激脑补和自言自语

看异世界叔叔动画化消息时突然想到,if世界看主世界黑时的观影体不就像是异世界织田作吗

所以有没有这样的观影体啊,就if线各位看主世界织太日常相处总觉得那个世界的港黑首领是不是和某武侦成员在谈对象时织田作在旁边感叹原来另一个世界的我和港黑首领真的是朋友啊(恍然)

有情商的人(如国木田):欲言又止,自我怀疑

有优秀情商的人(如直美):他们不对劲!


像是看到side a里织田作把太宰裹起来捆床上

国木田:这场面是不是有点……还是说我想太多?

织田作平静:啊,我也买过这个花色的被子。

国木田捏笔:果然是我想太多!(坚信)



评论(4)

热度(15)